门下

谢谢,不用关注我,我是万年鸽子王

伏妖 第二十章

神都夜行录同人文bl

降妖师x大司命

笔渣没法



第二十章 

冷辞秋打了个喷嚏,他揉揉太阳穴,最近几个星期的事炸得他脑壳实在疼,沈钦霖在过完元旦的时候就回去了,李淳风那边还没有新的线索证实妖灵事件是人为。稍微好一点的消息就是近来没有再发生妖灵袭击人类的事了。 

“宅秋,问你个事啊?”白艺将课本立起来,头伏在桌上看着冷辞秋。 

“嗯。”冷辞秋边写题目边听她问。 

“我感觉楚瑶对你挺好的啊?你怎么不理理人家?之前还听吴晨说你还会跟人家打招呼来着,现在怎么有种故意冷落人家的感觉?” 

冷辞秋皱眉,“我真的对她没意思。” 

“难道你对司徒命有意思?” 

“嗯。”冷辞秋填了几个空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嗯?你刚刚问什么?什么叫我对司徒命有意思?”白艺的微笑,冷辞秋觉得她笑得怪异。 

“我知道了,我不会乱说的。”白艺一脸严肃。 

“我怎么觉得怪怪的,司徒是我朋友,我当然会对他关心的,你到底在想什么?”冷辞秋总觉得自己哪里错了。 

“行了行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我知道的,我不乱说,我保证!”白艺已经三指起誓了。 

“那楚瑶对你……你要怎么解决?”白艺话锋转回来。 

“我真心的不喜欢她,也不是讨厌她,就是想把她当做一个朋友就像你这样的。但她对我越来越接近,我明明已经做得很明显了,但她还是……”冷辞秋觉得自己脑壳痛的实在厉害。“要是被师叔看到我不被打死就怪。” 

“要不?你说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骗她一下?或者我帮你挡一下?” 

冷辞秋揉着眉心,“我哪有什么喜欢的人啊?” 

“司徒命啊!” 

“……不是。” 

我信你个鬼!白艺在心底吐槽。 

“算了,姐姐大发慈悲帮你挡一下吧!不过你那俩好哥们你自己去劝一下,上次楚瑶在放学的时候缠住你的事就你那俩哥们搞的。” 

“嗯,谢了。” 

“真冷淡,怪不得姓冷。” 

 

“殿下,可以沐浴了。”钟松站在客厅,唤醒了盯着手机思考着什么的司徒命。 

时间很快过了,明天就是所为的人类期末考的最后一天,司徒命看着手机上一个未接的来电,是冷辞秋打来的。 

冷辞秋在跟他成为朋友之后,经常来窜门,但不会经常留宿。司徒命知道他在找那天晚上救他的分身,冷辞秋没问他,他也不会说,毕竟自己妖的身份会带来一些混乱。冷辞秋最近应该是被什么事缠上了,跟自己很久都没联系了,在学校碰到也只是匆匆打个招呼,连话都来不及说。 

之前围堵过司徒命的朱章还有几个学生显然是不记得那件事了,听说那天受伤是自己围堵司徒命被司徒命的保镖打的,朱章起初几天看到司徒命眼里都是惊恐,过几天后,心里隐约觉得自己不是被司徒命的保镖揍的,而是司徒命本人揍的,现在天天都在想着怎么与司徒命打好关系,但司徒命看都不会看他一眼。 

司徒命散了束发的发绳,他躺在浴池里,湿漉的长发粘在他白皙有力的手臂上。 

司徒命捏起水中浮起的一缕发尾,他又想起冷辞秋来找他的时候,时不时的喜欢捏住司徒命的发尾开玩笑:“要不是你高,我真会把你当成女生了!”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