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下

谢谢,不用关注我,我是万年鸽子王

伏妖 第十八章

剧情纯属脑洞 

神都夜行录同人文  BL




第十八章

“师叔再见了!”冷辞秋看着李淳风的车不见踪影之后才回去。

“宅秋!”沈钦霖揉着胳膊看着他。“你跟你师叔到底讨论啥?还把门锁了,我想进去给你们送茶都不行。”

冷辞秋替他捏着胳膊,“也不是什么大事,就一些高考的知识点他给我梳理了一遍。”

“数学教授梳理高中知识点……”沈钦霖莫名羡慕了。

“嗷!”沈钦霖本来还沉溺在羡慕之中,顿时被冷辞秋捏得面目狰狞。

“沈哥你太弱了,我回房间复习了,别来打扰我啊。”冷辞秋揶揄。

“知道了!”沈钦霖很想打他,奈何这人自己打不过还不能打。

 

翌日,冷辞秋在班上盯着笔记本上奇怪的涂鸦发呆时。

“哎,你们听说了没?”吴晨吆呼身边埋头苦读的同学。

“什么?”白艺好奇,拖着椅子坐过去。

“昨天朱章找人去堵司徒命了。”

冷辞秋听到司徒命的名字,从呆滞中醒过来,他转头看过去,正巧又看到楚瑶一直粘在他身上的目光。

冷辞秋心里咯噔一下,想起昨天的尴尬,他拿出一本习题,低头假装在做题,但注意力还是留在吴晨那边。

“我靠?朱章真做了?”林逸科来了兴趣。

“那司徒命呢?他现在人怎么样?”白艺好奇,她转头看着正在看题的冷辞秋,“宅秋,司徒命今早没跟你一路吗?”

“没有。”冷辞秋摇头,没看八卦那边的方向,继续盯着习题。

“害,别理他,司徒命没事。朱章那一伙现在还在医院呢!”吴晨的目光很是赞叹。

“不会吧!他一个人直接打过朱章那么多人?对方还拿着刀具哎!”白艺真的不信。

吴晨摇头,“不知道,听当时路过的一个同学说,他看司徒命从一个角落走出来,他手里还站着一只鸟。他好奇就过去看了。结果看到那个角落有几个挺帅的男的蹲在地上看倒在地上惨叫的朱章几个人。”

“妈耶!难道那是司徒命的保镖?不愧是有钱人家啊!”这是一个妹子转身感叹。

“看不出来啊,这司徒命原来还有这手段!”

“估计是个有背景的,白艺你以前跟他一个学校没见过这类事吗?”

“没有,我只知道他从来都是一个人的,从来没有朋友,但我知道他们班的人好像都很怕他。”

“看来是个狠人物啊!”

司徒命不会有保镖的,这一点冷辞秋确定,上次他跟司徒命交手,司徒命如果有保镖,那保镖第一时间肯定会出来保护他。所以,朱章那几人肯定是司徒命打的。

不过,司徒命没事就好,那几个人也是活该,没事去堵人家干嘛?

想到司徒命没事,冷辞秋并没有察觉到自己笑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