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下

谢谢,不用关注我,我是万年鸽子王

伏妖 第十五章

神都夜行录同人文

降妖师x大司命  剧情纯属脑洞

文笔不行,只能凑合一下了

再忙也会坚持填满这个坑的,努力!



第十五章 

等到了放学,冷辞秋等教室里的人都走完了,联系了永宁。 

“师姐!” 

“哎呦!”永宁刚接电话就被冷辞秋吓了一跳,“咋了?” 

“中午的时候你是不是来了我学校这边?” 

“师弟怎么知道,我本来还想去找你,但想着你要……”永宁嚼着薯片,“卡兹卡兹”的响。 

冷辞秋没等永宁说完直接打断她,“你把兔二爷放出来干嘛?” 

“哦,一个人太闷,就找它陪我玩,放心,我看了那个地方,没人。唉?不对,师弟是怎么知道的?” 

“我朋友看到了,当时我也在。”冷辞秋平静了。 

“啊?????!!那,那没吓着他吧?完了完了。” 

“没事,他以为那是偶套。我没跟师叔说,师姐下次小心些,学校附近现在都是道馆的人,别被看到了。” 

“那就好,多谢师弟了!” 

冷辞秋叹口气,永宁师姐的玩心太大了。 

“辞秋。兔二爷是?”楚瑶的声音传过来。 

冷辞秋是背对着教室门口坐桌上的,听到楚瑶的声音僵硬的转过头,看着已经走到自己身边的楚瑶。 

“啊,抱歉,我不是故意偷听的。我漏了点东西,回来拿的时候正好听到了。”楚瑶笑笑代表歉意。 

“跟你说也没什。”冷辞秋调整呼吸,“就是我道馆的一个师姐偷偷拿了拉拉队的一个兔偶套跑出来玩,正巧被我看到了。” 

楚瑶笑了,“你这师姐玩心真大。” 

冷辞秋随便收拾了书包,楚瑶突然拿出一本数学习题。 

“辞秋,能再耽误你一会儿吗?今天课堂上,你讲的那道题我还有些不清楚的地方。”楚瑶在白艺的位置上坐下。 

嘿?不给拒绝的机会? 

冷辞秋苦脑,“好吧,有什么地方不清楚?你指出来,我给你补充。” 

楚瑶随便指了几处,她其实早明白了。冷辞秋的两个朋友却跟她说这是能让她跟冷辞秋亲近的好机会,还跟她说,想要得到冷辞秋,最好的方法就是要找机会跟他逼近,还有就是放下一点脸皮! 

楚瑶看着认真给她讲题的冷辞秋,她咬咬牙,心道,拼了! 

“能明白吧?这个方法其实很简单的,只要脑子稍微往回想一下,就能很快理清…”冷辞秋转脸看楚瑶。 

不好! 

楚瑶跟他的脸几乎快贴到了,而那双水润的唇貌似就要亲上来了。 

太大意了!冷辞秋僵了。 

“辞秋。”司徒命的声音在他教室门口响起。 

这回轮到楚瑶僵了,冷辞秋得救,他一把抓起包就往门口跑去。 

“司徒!”冷辞秋直接扑倒司徒命身上。 

司徒命惊讶他异常的反应,下意识伸手搂着他的腰。 

“救命之恩感激不尽,下次送你两袋兔肉干。”冷辞秋小声在司徒命耳边响起,随后他突然对教室里的楚瑶说道,“楚瑶,这题我明天再跟你解释,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冷辞秋没等楚瑶的回答,拉着司徒命的手臂就跑了。 

出了校门,冷辞秋才松开司徒命。 

“你们,刚才,是准备情爱之事吗?”司徒命犹豫了一会才开口。 

“咳咳咳!”冷辞秋被他这猝不及防的问题呛到,“才不是,我压根儿就不喜欢她。肯定是我那朋友教她的。” 

“你的,朋友……是早上那个?”司徒命不是很喜欢这样强迫人的朋友。 

“对,还有一个叫林逸科,下次介绍给你认识。今晚要去我家吗?舒姨肯定准备了一堆好吃的。”冷辞秋眼睛放光。 

“不用。你师叔找你,我就不去了。天色不早了,我先走了。记得你说的两袋兔肉干,我要粟特铺子的特制的蜜烤兔肉脯,白芝麻口味的。” 

司徒命转头就走。 

“知道了,殿下。”冷辞秋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吴晨跟林逸科那两个兔崽子,明天一定要打得他俩满地找牙! 

冷辞秋恨得牙痒痒,尽给他找麻烦。 

另一边,司徒命与冷辞秋分开不久,他就被七八个人堵进一个巷子。

评论(1)

热度(5)